文/阿浩

  今天既然是營隊進行到一半的日子,那當然要來些不一樣的囉~所以今天帶來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遊戲,有別於之前的主題日,讓小朋友們可以醒醒腦喔~

DSC05788.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既然一大早的大家都不太有精神,"醜娃娃"絕對比某牌的超涼口香糖更能讓你提神喔~如何在這麼多會抓走你注意力的眼睛當中,捕捉到究竟有哪些醜娃娃3張也是很不簡單的,畢竟最大的敵人就是你的腦前葉有一個部位會讓你自動捕捉像人臉的形狀,讓你會不自覺的注意到那些眼睛喔~

DSC05791.jpg 

  "我骰到18啦!!太好啦!!" "你高興什麼?這遊戲有八個骰子啦!"(設計對白)

  反應遊戲之後,來個數學骰子遊戲如何?"蟲蟲燒烤派對"除了骰骰子之外,另外有一個"選取骰子"的遊戲機制,讓你可以把你所骰的數字,挑一個你喜歡的收起來,你可以選擇骰數大的,加起來數字會比較大,也可以選稍微小但是骰子顆數比較少的,讓你可以賭賭你的或然率囉~

DSC05795.jpg 

  看那孤高的背影,沒錯,又是我們的德國心臟病女王出手啦~這次的營隊裡有新的挑戰者出現準備挑戰我們的德國心臟病女王,準備一決勝負啦!

DSC05798.jpg 

  營隊的最後就是我們的心機桌上遊戲"矮人礦坑"啦!好矮人跟壞矮人為了黃金互相搏鬥,大家為了亮晶晶的黃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要贏得勝利.而且要裝好人也得要裝的像,才會活的長呀~高年級玩起矮人礦坑確實有些不同,他們的心機比起中低年級來說是重的多,所以壞人演起好人也格外的像啊!最可憐的就是其中一個小朋友,他因為連兩局都當了壞人,大家就認定他是"七世惡人",後來只要一開局就把禁止牌往他身上招呼,讓他每一局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蓋路,自己只能想辦法不停的解掉身上的禁止牌,算是本日最可憐的小玩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