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板遊戲協會桌上遊戲設計課程開始報名!    各位朋友~圖板遊戲協會新一季的桌上遊戲設計課程即將推出!本次課程協會力邀台灣第一線桌上遊戲設計師們來跟大家分享桌上遊戲設計經驗!

台灣最大桌遊工作室2Plus的主編-小龔老師

暢銷桌遊設計師-山頂洞人實驗室的奇蹟老師

國際桌遊人-摩埃創意工作室總監的阿風老師

本課程從桌遊機制、主題、呈現與市場概念四個角度切入桌上遊戲開發,保證讓大家滿載而歸!

 

課程簡介:

圖板遊戲協會希望藉由台灣第一線桌上遊戲設計師的經驗分享,讓更多期待出版桌上遊戲的朋友們能夠吸取更多"前浪們"的經驗,讓專家來為大家解惑,透過教學與討論,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桌上遊戲業界的發展跟方向!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

 

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為2014年4月23號星期三晚上七點開始,每周三晚上七點至九點。共5堂課

 

課程地點:

卡卡城桌上遊戲休閒館-長安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1之5號3F-3

 

課程費用:

每人學費為新台幣兩千五百元整。

 

課程報名方式:

1.至協會線上報名處填寫基本資料,協會將會回傳報名受理通知與繳費資訊,匯款繳費後即可完成報名,並且收到課程資料。

網路報名

課程簡章下載

2.親至圖板遊戲推廣協會辦公室(台北市延平南路12號六樓B室)填寫資料並當場繳費,完成報名資訊。(請先來電預約,電話:02-23820700)

 

 

報名將於103年4月21號(週一)下午六點截止,若未完成報名手續者將刪除報名資格,並且由候補報名者進行替補。

其他詳細資訊請詳閱課程報名簡章,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絡圖板協會。

電話: 02-2382-0700(請於下午一點至晚上八點間來電)

E-mailboardgame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