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大家跟著美麗的導遊小姐們一起來趟美食之旅吧  

在遊戲完成前,成員們四處尋求出版社與各個桌遊店家內的玩家意見,最後因緣際會遇到了國內的桌遊推廣組織:圖板遊戲推廣協會。成員們覺得很開心,覺得有人在關注自己正在製作的桌遊,感到很有成就感,一開始覺得桌遊比較小眾,但是後來遇到協會,發覺還是有許多人在這一塊努力推廣,而他們一開始就想要與台灣的東西來結合,內容與台灣有關係,對我們台灣會比較有共鳴,在地的東西比較有認同感,於是成就了尚好禮版圖遊戲、迺夜市紙牌遊戲、找茶謎紙牌遊戲。

而在與圖板遊戲推廣協會溝通的過程裡獲得許多新的想法。「原來遊戲的牌卡或其他配件都不需要變動,只要稍微調整遊戲的玩法,就可以讓整個遊戲變得更刺激好玩!」鈞嫺描述起當時和協會進行遊戲測試與討論的過程,顯得相當興奮。
周彤接著說:「從未想過功能卡能夠隨時出牌這個點子,當下聽到時彷彿一記響鐘,發現這個機制讓玩家的情緒高昂了起來,也更加刺激。」
「我們了解到,桌上遊戲並不是一個小朋友才能玩的遊戲或是扮家家酒,而是可以讓小朋友藉此學習知識,大人需要花心思、增加腦力的工具。」

arrow
arrow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