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這一次的新一代設計展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看呢,裡面可是有許多有趣別緻的設計呢,而這一次呢,在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裡面,居然有學生設計桌上遊戲喔!在這個像小吃攤一般的攤位裡,我們看到了四個女生熱情的介紹推廣他們設計的桌上遊戲──迺夜市,把台灣著名的夜市配上它們特色美食,讓人們在遊戲的過程中,也能認識到台灣的美食喔!

 

 

 

01  


突破逆境挺桌遊!

不過說到這次的畢業製作,團員說,在製作的過程中可沒這麼順遂,由於桌上遊戲還算是新興的行業,最近在國外流行起來才慢慢帶動台灣的風氣,但是評審老師似乎不太能理解組員們的主題呢,「這個專題已經有人作過」、「這個主題不容易在競賽中得獎」評審老師們曾經對他們這麼說……。
不過,他們也有自己的堅持,桌上遊戲跟線上遊戲的不同就在人與人間的情感交流,桌上遊戲人們是面對面的,可以立即知道對方的反應,加強人與人的溝通,後來他們發出了許多問卷,瞭解到桌上遊戲還是有市場的,並且他們覺得,瞭解到只要是對的主題,有明確的製作目的和執行架構,不管是不是得獎的好題目,都應該堅持下去,在台灣雖然桌遊才慢慢起步,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在這塊慢慢耕耘努力喔!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前往他們的粉絲團關注他們喔: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foodis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上遊戲 台灣自製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