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浩

  今天我們多災多難的相機終於出院了,我們恭喜他,也令人高興的是,終於可以繼續捕捉小朋友們玩遊戲的可愛模樣了.

  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就是"鬼屋魔堡"~有沒有看到門縫間的透露出的一點鬼影呢?我想大概沒有比鬼屋魔堡更可愛的小幽靈了.

  DSC05729.jpg

  鬼屋魔堡就是讓你透過上圖城堡的窗戶間看見幽靈的樣子,這些好動的幽靈們手上跟脖子上都掛著東西,而且眼睛的方向有時也會有些不同,透過扮演幽靈的小朋友控制神出鬼沒的幽靈在古堡內穿梭,我們這些小探險家就要仔細的看幽靈的樣子,並且把他的樣子給找出來喔!

DSC05730.jpg 

  不小心給你看到鬼屋魔堡的幽靈們神出鬼沒的秘密!原來他們是從後面透過磁鐵作移動的喔!扮演幽靈的小朋友可以從後面去推測幽靈是否在窗邊,並且用磁鐵來移動幽靈,讓他有來去無蹤的感覺.從前面看起來是不是很嚇人呢?扮演幽靈的小朋友還必須發出"woo~woo~"的聲音,很有感覺呢!

DSC05727.jpg 

  沒看小朋友們都快把頭塞進遊戲箱子裡,就知道他們有多麼的專心了.這遊戲因為太過有趣,還吸引了外面圍觀的老師們,好奇的進來同樂.老師們的加入讓小朋友們更開心了,也為教室內增添了更多的笑聲.

DSC05740.jpg 
  妖怪遊戲玩完,讓他們接觸一下大自然的遊戲,這款猴子上樹要運用你的巧勁讓你的猴子都能掛在樹上,至於猴子為什麼不自己爬上去呢...?這問題我想留給遊戲製作者自己傷腦筋了.看看照片裡飛翔中的猴子多麼帥氣,我讓他們比賽,看誰能最快把自己的猴子射上樹去,他們果然使勁的彈猴子,讓猴子在空中飛舞,就像紅蜻蜓一樣(笑),今天的課就在忙碌的空中飛猴不斷的上下樹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