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協會這個暑假期間規畫了桌遊教程,

如果對要怎麼教小朋友用桌遊玩數學、又如何將桌遊結合教學有興趣者,

歡迎來參加我們的課程,如果有問題也可以來信或來電詢問喔


教程名稱:數學也可以這樣玩!當桌遊遇上數學

敎程時間:8月18日(六)、8月19日(日) 9:00~12:00、13:00~16:00共四班(時段可以挑選,課程內容一樣,講師不同)

教程地點:台北市汀洲路二段68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教程人數:每班人數10~12人

教程對象:幼教系大學生、國小數學老師、桌遊教材研發者

活動目的:

桌上遊戲可以為我們帶來樂趣,但是僅只是能如此嗎?

將數學的邏輯、幾何、推導等概念與桌遊相結合,創造出在遊玩中也可以學習數學的教學方式。運用協會開發出的桌遊數學教導方案,如《德國心臟病》結合偶奇數、運用數列的《變色龍》等等教案,利用簡單的遊戲來引起小孩的注意,提高其學習的專注程度以及對數字的敏感度,讓老師可以在教導小孩上能運用簡單的方法教授深度的數學。

協會一直認為桌上遊戲能夠結合教學,並一直不斷地推出不同的課程,本次活動將介紹的桌上遊戲包括適合小朋友學習基礎加法的《沉睡皇后》、能夠訓練數與圖形的《德國心臟病》,從引導小朋友進入遊戲,事前的準備,到玩過遊戲後教導其中的數學概念,之後再延伸主題,一步步帶領小朋友進入遊戲與數學。

 

 

報名方式:

採現金繳納或匯款轉帳,網路報名

報名表連結:http://goo.gl/yPuK1

僅報名尚未繳費者視為預選課程,待繳費後請重新提交報名資料,或來信協會信箱,附上姓名,身份證字號及轉帳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8月15日後若尚有名額,僅接受現場現金繳納,開課額滿資訊將公告於協會部落格。

本課程預定於8月15日截止報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確定開課後將通知上課地點及課程詳細資料。

教程收費:新台幣1600元

繳費資訊:

1.親自到協會以現金繳納,煩請於上班時間來訪(週一至週五10:30~18:0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24號B1

協會電話:(02)27787947

2.匯款繳納

銀行代號:700 - 郵局 帳號:0001955032688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

如有問題請連絡:

聯絡人:汪怡萱

連絡電話:0935324152

協會信箱:boardgamea@gmail.com

協會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24號B1

歡迎對桌遊教學有興趣與熱情者報名參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詳細資訊:

國父紀念館1號入口出來後,靠左邊延著路直走(往華視方向走)到延吉街131巷後左轉(路口有一間萊爾富)

延著131巷直走到看到131巷1弄後右轉(路口有一間鐵板麵店、左手邊會看到早餐屋)

延著131巷1弄直走(可以看到全聯)到底,不要穿過停車場,右手邊可以看到24號


 

 

arrow
arrow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