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對於桌上遊戲有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

您是否想增加市場少見卻可以廣泛利用的專業技能?

您是否想開創自己事業的新局,經營自己的新事業?  

當您有以上的需求時,不妨聽聽看桌上遊戲產業的現況。

345  

光台北就有數十間的桌遊店正在經營,甚至有桌遊連鎖店在台北縣市已經開到第六間分店,正準備開第七間。而其他有志之士也蓄勢待發。

 

在擠破頭的教師甄選,有老師因為以桌上遊戲為教具,以獨特的教學方式別樹一幟,而獲得學校的青睞。

在台灣,有許多的桌遊工作室正在帶給孩子們教學與快樂並重的教育,而且他們蓬勃發展。

更不用說目前正陸陸續續產生的桌遊異業合作與桌遊教育活動,讓桌遊與各種產業互相配合,舉辦職訓與其他各式各樣的活動。

 

  在這樣的趨勢之下,各種桌上遊戲相關的產業與活動,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正在蓬勃發展,具備桌上遊戲教育能力的人才職缺也持續增加中。

那麼,在這波浪潮的侵襲下,你,準備好了嗎?

 

  歡迎參考第六屆圖板遊戲協會師資專班來培養您對於市場所需要之專業技能,我們很樂意也很榮幸成為您人生下一階段的跳板,在這裡能夠扎實的充實您將桌上遊戲與教育做創意連結的技能,讓您從根本理解什麼是"教學"的"教"與"學"。

      教遊戲,學遊戲,到各大桌上遊戲店都學得到。但教出能夠應用的理論,學到適用各大職場的技能,當然就非圖板遊戲協會師資專班莫屬!

 

  敏銳的嗅到風向,想掌握趨勢的您,歡迎參考我們專班的課程內容與細節:

http://boardgamea.pixnet.net/blog/post/45737656

 

  第五屆師資班的朋友也歡迎參與選課補課囉!

 

若欲詳細諮詢以下是聯絡方式:

中華民國圖板遊戲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24號B1

電話:(02)2339-1077

聯絡人:冉獻璞(阿浩)

信箱:bgahow@gmail.com

手機:0963389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