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展望說明會於8/7下午2:00期待與您見面~

 

  經過漫長的發想、討論以及規劃之後,新型態的圖板協會即將上路,在這重要的時刻,圖板協會期待得到各位的奧援,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出更有生命力的協會,讓我們把圖板遊戲更有力量的推廣到每個角落。

 

  為此,協會將於8/7號下午2:00~4:00在圖板協會大教室舉辦「協會展望說明會」,誠摯的歡迎各位參加。

 

說明會內容大致如下:

協會組織介紹

協會未來願景

協會會員招募

協會志工招募

協會課程與認證

 

  參與說明會的朋友將能夠搶先了解協會改組內容,也有機會體驗協會新課程之課程內容。想了解桌遊內容的新手也歡迎加入,這是一個讓有志於在桌上遊戲界發展的新手成長的園地。我們當然也歡迎您加入協會的行列,與協會一同努力,讓圖板遊戲在台灣的發展能夠更加茁壯,成為更扎實的文化與行業!

 

時間:2011年8月7日星期日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台北市青年路66號B1 圖板遊戲協會辦公室

主講人:秘書長-李繼成

活動相關問題聯絡請洽副秘書長-冉獻璞(阿浩) 0963389784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寫信至協會信箱:boardgame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