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波妞萱

本次遊戲:Cloud 9

本次志工:阿喆

 

這次新和的小朋友要展開一場不凡的熱氣球之旅──Cloud 9

小朋友們憑著自己和其他夥伴手上的熱氣球,再靠著當天的骰運要到九霄雲外。

然而,每個船長的個性與運氣總是不一樣的。究竟,船長是帶領大家「更上一層雲」?又或是,跌落草地,重新開船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大家乘著熱氣球船起飛了!小朋友們會輪流駕駛熱氣球船,當熱氣球的船長~船長的任務非常重要,必須照著停的雲朵上指示的骰子數來擲骰,若船長擲到的熱氣球顏色恰巧自己也擁有相對應的熱氣球卡,便能讓自己與其他信任自己的夥伴一同更上一層雲,反之則落地重來,其他人的生殺大權便掌握在駕駛手中。不過,其他夥伴可不是在熱氣球上「坐以待斃」而已呢!他們可以選擇相信船長(也有可能想得更高分)或是跳船,得到目前停在雲朵上的分數。所以當天玩Cloud 9時,教室「相信」與「不相信」聲不絕於耳呢!

 遊戲的進行步驟少又簡單,但是有些小細節還是需要提醒。剛開始玩的時候,小朋友的問題比較多,不過小朋友理解力很強,點一下就通!大家都玩得很起勁呢!

 特別的是,這次上課,竟然出現了3位飛到最高雲朵──25分的寶座!2位是一同登上,而1位是自己爬上的,真是太厲害了!

 

IMG_0371 (2736 x 2052).jpg

(↑到底船長有沒有呢熱氣球呢~)

IMG_0373 (2736 x 2052).jpg

IMG_0384 (2736 x 2052).jpg

(↑一堆人忙著跳船加分啦XD)

IMG_0381 (2052 x 2736).jpg

(↑一同飛到25分!!!)

IMG_0382 (2052 x 2736).jpg

(↑嘿嘿~我自己用WILD卡飛到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