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為了能讓大家有一個美好的結業式,我特地扛了好多遊戲過來,今天準備開個桌上遊戲Party!

DSC05900.JPG 

  這麼多的遊戲幾乎擺滿了桌子!

DSC05897.JPG

  即使把他們排成一整列,看起來依然是相當壯觀!看那長長一整列排過來,真是有種令人開心的感覺.

  今天除了安排了許多遊戲讓他們玩之外,也給他們一個新的方向,也就是對遊戲的規則作一些變體,讓他們能夠自己設計自我挑戰的內容,讓他們在上課的最後還能超越自己! 

DSC05898.JPG

  小朋友們先進行了一場他們喜歡的UNO,班上很多的小朋友都是UNO的箇中老手囉!

DSC05899.JPG

  然後也進行了一場他們最最喜歡的跑跑龜,跑跑龜從第一天上課開始,一直到結業式這天,都是最受他們喜愛的遊戲!

DSC05903.JPG

  再來就是他們自己所選擇的遊戲大挑戰囉,這兩個小朋友選擇把Blokus的所有塑膠片全部都拼上棋盤(不論原本規則),他們想知道Blokus的塑膠片究竟能不能擺滿整個棋盤,所以就讓他們嘗試看看囉. 

DSC05908.JPG

  雖然無法擺滿整個棋盤,不過這樣五顏六色的拼圖,也有一種特別的美感~

DSC05910.JPG

  這兩個小朋友則是挑戰把同色的Blokus塑膠片拼成一個大的長方形,不過看來是因為不太成功的關係,兩個人互相分享一下自己手上的塑膠片,把他拼起來! 

DSC05911.JPG   

  嗯...我想這大概是柳橙+藍莓巧克力吧.

DSC05904.JPG

  看看這座神奇的高塔,感覺就像用各種動物堆疊起來的圖騰柱.

 DSC05906.JPG

  他們選擇挑戰用企鵝為基底,將七種動物堆疊起來而不倒下來,單人版最高難度的挑戰.

 DSC05907.JPG

  經過一番奮鬥之後,兩個小朋友的努力都有了代價,兩個人都一起成功了呢!興奮的要我幫他們拍張勝利的合照.

  其實還有幾張大合照,跟小朋友們一起開心合照的照片,我還沒有拿到,真的有些可惜,若拿到了,就在補上來跟大家分享.結業式的最後,我們玩了真人版的小羊躲貓貓,用教室的椅子跟桌子,還有桌上遊戲的盒子當掩蔽物,以小羊躲貓貓只能挑兩個地方抓人的規則為準,進行了一場有趣的遊戲,最後大家還意猶未盡,連續玩了數十場,玩到下堂課的老師都來了才乖乖散場,真是熱鬧非凡的結業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