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浩

   今天是營隊的最後一天,所以就帶大家這兩週以來最愛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過癮.此外,激烈的比賽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囉!

 DSC05882.JPG

  深受他們所喜愛的卡卡成當然是不可或缺的,看他們每個人都打的如此起勁,就知道這場卡卡城的戰況有多麼激烈了.

DSC05885.JPG

  除了卡卡城之外,UNO牌也是這兩週以來的超人氣遊戲,所以應觀眾要求,當然是再戰UNO!

DSC05887.JPG

  最讓我高興的,當然就是有人要求再玩一次聖胡安囉,當初我迷上這款遊戲的時候,可是再BSW上打過上百局呢!所以今天我也實際的參與了他們聖胡安的遊戲,並且實際告訴他們VP Combo的方式,也直接對他們遊戲間進行的動作作一個簡單的拆解與解說,告訴他們哪些地方可以打的更好.

DSC05892.JPG

  接著,結業式的大戰終於一觸及發,比賽的內容有拉密牌跟七吃九!而且兩種比賽的獎品各有不同!

DSC05895.JPG

  七吃九的獲勝者可以獲得老師請的飲料一杯!至於拉密比賽的冠軍則是... 

DSC05893.JPG

...讓老師背在背上拍大合照!

 DSC05894.JPG 

  兩週的時間真的過的相當的快,轉眼間這個快樂的營隊也到此告一段落了,很高興能看到小朋友們對於桌上遊戲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要感謝志工港仔的辛勞,以及感謝小朋友們陪伴我度過如此充實的暑假,謝謝你們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