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浩

  在上週歡樂的一周之後,這一週我再度安排比較困難點的遊戲,讓小朋友們試試看,看看他們是否可以進行小有難度的遊戲了.

DSC05813.JPG 

  再進行困難的遊戲之前,先回顧一下這款拔毛運動會,讓大家的腦筋動一動,獲得充分的暖身,果然在玩拔毛運動會的時候,全部的小朋友們都會很專心呀.只是要記得,在翻下一張之前,要先把上一張蓋起來喔~看大家的眼神都非常的專注就可以明白,遊戲真的容易讓小朋友們完全專心呢!

DSC05815.JPG 

  然後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暗影獵人了~暗影獵人雖然有些複雜,不過因為可以扮演光明與黑暗,許多小朋友倒是躍躍欲試.雖然有些女生不喜歡這樣攻擊性的遊戲,只是當他們發現可以互相結盟互相保護,並且又抽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時,對於遊戲又熱衷了起來.

DSC05817.JPG 

  看著大家專注的看著自己角色能力的成長,並且推敲著對方的身分,就覺得相當的有趣呀!此外最讓我意外的,莫過於有一個小女生告訴我,比起娃娃跟公主,他更喜歡劍與魔法,尤其是一些怪物的造型,越有設計感而且越別出心裁的,他就會越喜歡,同樣喜歡這些東西的我聽到了這樣的話,除了意外這樣溫柔的小女生會喜歡這類的東西之外,也很高興能夠在學生中找到自己的同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