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浩

  之前我們玩過了猴子上樹,上樹的猴子總是會下樹的,所以今天就讓他們玩玩看猴子下樹這款遊戲囉~

DSC00118.JPG 

  其實猴子下樹的遊戲機制相當的簡單,輪到你時骰骰子,然後抽出該顏色位於最高處的棍子,若猴子因為你抽棍子時而落下,掉下來一隻可是會扣一分的.不過這遊戲還是有小技巧的,我的Home Rule是讓他們可以將原本棍子上的猴子勾到別的棍子上去,而勾猴子的技巧就考驗著你的手與眼睛夠不夠靈巧囉~!

  當我教了他們勾猴子的小訣竅之後,他們居然興高采烈的跑去挑戰老師,跟老師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場勾勾猴子大戰,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呢!

  最後大家都覺得猴子相當的可愛,於是我把猴子們通通都串起來,大家都搶著跟串起來的猴子一起拍照!

DSC00122.JPG 

  大家都想跟可愛的一大串猴子來張獨照,不過淘氣的小朋友們總是要搶個鏡頭~

DSC00125.JPG 

  看看這串猴子,多長呀!

DSC00123.JPG 

  剛剛被搶鏡頭,現在馬上搶回來~

DSC00126.JPG 

  意猶未盡,還要再搶下一個人的鏡頭~

DSC00124.JPG 

  搶前面不稀奇,換躲後面搶鏡頭囉~

DSC00127.JPG 

  最後一個小男生好慘,被眾家女生們大大的搶了鏡頭,像地震一樣搖晃!

DSC00128.JPG 

  搶鏡頭太激烈啦!

  啊...猴子散了,摔了一地...

  課程就在大家搶救地上的猴子中,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