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愛的相機依然掛病號,所以還是得用遊戲畫面來代替囉.

pic693800.jpg 

  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叫做"迷宮牧場的決鬥"~這是一款知名的日系遊戲,玩家們必須扮演西部槍手集團的領導人,帶領你的手下們一同奮戰,成為西部槍手之王!

pic397908_md.jpg 

  這個遊戲有很多場所可以躲,玩家們可以用這些場所的夥伴們突襲其他在相同場所的敵人,並且擊倒他們.遊戲規則簡單,而且節奏相當明快,再加上還有一些爆笑有趣的新聞事件會發生,讓遊戲增加很多的笑料!尤其他可愛逗趣的畫風,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呢!連我都想買一套來收藏喔~

pic397907_md.jpg 

  還記得荒野大鏢客那帥氣的英雄背影嗎?當特殊條件達成之後,你也可以得到上面的英雄卡喔!讓你的槍手瞬間升級為英雄.看他們牌面上那個在落日下的身影,就知道每個一定身懷絕技囉...除了某個喝醉酒的之外(笑),不過正因為他沒有能力,所以也常常成為意外的笑料呢!

  當小朋友再玩這款遊戲的時候,一開始因為不太了解遊戲的內容,所以大家都傻傻的進攻,可是後來經過老師的引導,以及手下槍手的慘烈犧牲之後,大家開始會有技巧性的打法了,有些人開始猛換位置,有些人開始有了初步的"策略",直到最後的熱戰,多數人退出遊戲,剩下的兩個小朋友進行一對一的西部對決,即使是退出遊戲的小朋友也目不轉睛的看著這場對決最後的發展,最後有人獲勝,大家不分敵我的歡呼起來,並且跟冠軍道賀,這樣有風度的表現真是讓人激賞.

  不過也是有些小朋友不太喜歡這麼直接互相攻擊的遊戲,覺得有點太過直接了,而且也不敢打自己的好朋友,深怕打下去朋友間會反目.其實玩遊戲時全力以赴,遊戲過程能讓大家開心的投入,遊戲結束之後就放下勝負,大家開懷大笑,我想這才是遊戲的目的.不過小朋友們的天真,也不禁讓人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