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營隊的最後一天,所以讓小朋友們自己挑自己喜歡想玩的遊戲,還有沒有玩過癮的遊戲,讓大家能夠盡興的玩,除此之外,也再辦一場我們的結業比賽--"卡坦島島主"競爭大賽.畢竟卡坦島確實是直得一再玩味的遊戲,當然要多玩幾次才能夠更專精囉.

  DSC05665.JPG

  看這光景有沒有覺得相當有意思呢?明明是深受青少年所喜愛的"暗影獵人",現在居然是一群一~三年級的小朋友們在玩,我把規則與情節稍微變的簡單之後,小朋友們似乎對於這樣的遊戲接受度很高,也許是情節與平常接觸的日系動漫畫有關,讓他們有種扮演小小英雄的感覺,尤其是最後大家亮出角色的大決鬥,讓全場所有的小朋友們都緊張了起來,紛紛努力備戰,光明與黑暗的一決勝負,看的連老師們也跟著興奮起來.

  此外,經過這十天的桌遊歷程,小朋友們的定性明顯提高了,能夠好好的坐下聽老師把規則說完.而且對於規則較於複雜的遊戲也漸漸能夠接受,並且能夠將所理解的部分即時的反應在遊戲中,反應能力與談判技巧也有長足的提升,只能說,這樣的好表現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DSC05691.JPG 

  其實位於四樓而且沒有教室的冷氣是非常非常悶熱的,看照片裡面的小朋友就知道,大家都是揮汗如雨,只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侵襲下,小朋友們還是能夠專注於他們的遊戲之中,除了老師之外,還真的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喊熱的.所以,帶了款企鵝滑冰,附加上老師一長串的冷笑話,希望能讓大家消消暑氣

DSC05662.JPG 

  "老闆~有批磚頭好便宜!你就收了吧!給我幾根不值錢的木頭,咱們魚幫水,水幫魚?"(設計對白)

  昨天才教他們如何在卡坦島當中去談判並且交易,今天他們就馬上就有模有樣的運用起來,看他們在桌上互相談判攻防,實在非常有趣,也讓遊戲增加了非常多的笑料.

DSC05700.JPG 

  最後我們讓小朋友們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喜歡的遊戲並畫出自己喜歡的插圖,大家都很踴躍的畫與寫,把創意揮灑滿整個黑板!

DSC05702.JPG 

  看到這個我還愣了一下,那時候玩遊戲時跟小朋友開玩笑說,拉密牌玩到最後要喊拉麵,沒想到他還真的寫了上去,可愛的讓人忍俊不禁.(LOL)

DSC05697.JPG 

  最後當然要來幾張大合照囉!擺出POSE!來個大合照三連拍!

DSC05698.JPG 

  地震!所有人開始傾斜!

DSC05699.JPG 

  很好~沒有人摔倒,大地震過了,老師也差點被陷害推倒(笑),很高興看見小朋友們的成長與努力,也感謝志工同伴們的熱情支援~在笑聲當中,營隊快樂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