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五沒有把雞同鴨搶比賽比完,在加上上週的拉密總冠軍被我抱走了,小朋友們當然催促著我趕緊接著開始雞同鴨搶的比賽囉。不過凡事總有先來後到,今天當然也要先玩一些熱身遊戲讓大家暖暖自己的頭腦,才好開始今天的熱戰囉。

 DSC05317.JPG

  一隻鱷魚身上究竟能疊上多少動物呢?這問題問動物疊疊樂就對了!每個人拿一組七隻不同的動物,然後每次輪到的時候擲骰子並照骰子指示把動物疊上去~這款遊戲的絕妙之處在於,當你整別人時,總有一天會害到自己;但若你不整別人,整場遊戲又或許會不有趣,所以如何能夠漂亮的疊上自己的動物,並且害下個人不能疊,就是這個遊戲的精髓所在。

DSC05329.JPG  

  再來就是反應遊戲「Shashawa」,大家要在聽到「water!」時,趕快去搶桌上的水滴,不然你的動物就會得到乾旱,這款遊戲的其他策略點在於,不一定要急著去湊滿手上的四張牌,你也可以拿到牌就隨意的傳出去,只專注著去聽誰喊「Water!」然後隨時準備搶水就好。

DSC05336.JPG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雞同鴨搶大賽啦~看預賽大家打的多起勁,大家都是為了要打倒老師,讓全班同學都能喝飲料而努力奮戰,最後的五個小勇者們就來挑戰大魔頭老師啦~最後

 DSC05353.JPG

  在十幾個回合的熱戰之後,老師終於不支倒地,小朋友們贏啦!所以他們贏得了他們的獎品,在沒有冷氣的教室裡,老師答應請全班所有的小朋友一人一杯飲料,大家都很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