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營隊第一週的最後一天,既然營隊的進行都到了一半,那當然就要驗收一下小朋友們究竟學到多少東西囉!當然驗收的方法也要簡單有趣才行,所以我們就辦了「拉密暨雞同鴨搶」比賽!最後的冠亞軍可以跟我進行決賽,並且只要贏了老師,全班都有飲料可以喝!

  

  跟老師比賽果然激起了眾家小英雄們的鬥志!大家無不摩拳擦掌,磨刀霍霍向老師。在這樣激昂的情緒之下,只能先安排他們暖暖身,先玩玩別的遊戲囉。

 DSC00102.JPG

  一開始先來個德國心臟病來提振大家的精神,圖中背對鏡頭的小朋友,就是我們班真人不露像的「德國心臟病女王」,在班上幾乎沒有小朋友能夠玩的贏他,包括我們隨桌老師也是慘敗在他的手下,至於我嘛我是不玩德國心臟病的(笑)。

 DSC00104.JPG

  然後還有本週的一些遊戲回顧,像是猴子下樹,小朋友們真的是很熱愛這款遊戲,我也有教他們如何勾猴子的訣竅,大家可是勾的不亦樂乎呢!

 DSC00107.JPG

  然後還有雞同鴨搶的賽前練習,只要能跟老師一決勝負並且打倒老師,對小朋友們來說感覺就很像登上星光大道一樣,每個人都努力的練習,對老師來說,輸贏當然不是重點,看他們這麼努力的練習遊戲,其實就會覺得很高興,教他們的東西都能一一活用,是老師們最樂見的事情。

 DSC00110.JPG

  最後就是我們的本日重頭戲~拉密比賽!因為本週的拉密進度只上完兒童拉密,所以我們以兒童拉密的規則比賽~

 

  比賽的過程中小朋友無不聚精會神的專注在自己的牌架上,一心渴望勝過對手,在比賽的過程中因為老師們都下去當裁判的關係,就沒有拍到寶貴的照片,真的是相當可惜的事情。

  

  最後從決賽脫穎而出的前三名,當然就要跟老師我來一場大決戰啦!大決戰的戰況如此激烈,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在我的耳邊有節奏的大喊「老師輸輸輸!」還有唱校歌的、倒數計時的、在耳邊大喊快點請大家喝飲料的等等。大家無不期待老師會輸,我頓時有種四面楚歌的感覺,就在這四面八方環繞的壓力之下,在第二個回合我很艱辛的獲得了勝利,成為營隊第一屆兒童拉密冠軍(笑)。

 

  比賽的進行太緊湊了,所以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營隊的一日又結束了。什麼?你問我雞同鴨搶比賽怎麼辦?沒關係,當然是下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