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答應小朋友們要來點刺激的遊戲,所以今天營隊的一天就帶給小朋友們最有趣的體感遊戲,讓他們痛快的競技一下,看看誰才是體感遊戲的遊戲王囉!

 DSC05243.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平衡天使」,他那全木製的配件在我扛他的時候還真是有種健身有效的感覺不過他那無與倫比的重量與他好玩的程度我想是成正比的!看我們的隨桌老師幾乎玩的比小朋友還高興就知道,這是一款非常非常歡樂的遊戲。常常你setting花了兩三分鐘,然後一個不小心30秒就結束的爆笑平衡遊戲。

 DSC05245.jpg

  「老師!來跟我尬車!哇熊煞氣!」(設計對白)

 

  這是一款集合了東京甩尾、閃電霹靂車還有霹靂遊俠要素的遊戲,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你彈車子的時候,車子不會叫你「老哥」,不過你還是可以稱呼你的車子「夥計」!這款遊戲是讓小朋友們用手指去彈車子,而且每次彈車子都要換手指彈,藉以訓練孩子們的小肌肉群。只要在車子不飛出車道的範圍內跑完全程,就可以拿下冠軍!

  當小朋友們突然跑了很長的距離,或是表演了甩尾美技,甚至是把別人的車子撞出護欄,都會引起小孩們的一陣驚呼,可以說是相當刺激。

 DSC05256.jpg

  你到底能摔下多少隻猴子呢?這款猴子下樹就是一款如此刺激的猴子遊戲。遊戲中你必須在不讓猴子摔下來的狀況下將棍子抽起來,再加上我所新增的Home Rule──可以把自己要抽棍子上的猴子掛在別的棍子上,玩起來就格外刺激,畢竟誰都不想抽到最後一根掛滿十幾隻猴子的棍子!

 DSC05278.jpg

  有沒有覺得眼睛花花的呢?我想遊戲進行中的小朋友們眼睛跟你們一樣花的。今天的最後進行了「獵圖任務」這款遊戲,讓大家在各種條件下,找出指定的圖案來,今天的課帶給小朋友的,就是桌上遊戲不一定要「坐」著玩,還是可以玩的很動態的,所以今天,別坐在電腦桌前啦!一起來玩個體感遊戲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