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他們快速的體驗桌上遊戲,進入桌上遊戲的世界裡,我特別扛了一大堆滿滿一車的遊戲,讓他們盡情的玩個過癮,加上皮卡的助力,今天要在華江國小開桌上遊戲Party

 DSC05210.JPG

  首先,當然要來個知名度相當高的UNO囉,曾經紅極一時的的UNO果然有很多的小朋友玩過,他簡單但是流暢的規則讓大人小孩都很容易迷上這款遊戲。

但是也因為規則的種類蠻多的,有美國版規則、日本版規則與其他大大小小的規則更動,也容易讓小朋友對於規則的疑義上出現各種不同的意見。最常見的疑問我想就是「+2牌是否可以疊加」這個問題上,Draw two可以疊加是日本版的規則,原版的規則是打出Draw two時下家只能抽兩張的。

 DSC05217.JPG

  緊接著就是反應遊戲界的明星──「德國心臟病」啦!這款遊戲真是深深擄獲他們的心,他們可以玩到一邊唱歌一邊和著節奏出牌,然後開心的拍鈴,真的是很獨到的玩法,只能說小朋友真是創意無限。

 DSC05219.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反應遊戲「醜娃娃」囉!醜娃娃有很多可愛但是與眾不同的娃娃,在你找出三個相同的娃娃之前,你得先通過牌背好多好多眼睛奪去你的注意力那關,只有夠集中才能成為醜娃娃的贏家!

DSC05231.JPG 

除此之外,鬼屋魔堡也是相當有趣的遊戲唷~當小朋友用磁鐵控制鬼堡中的幽靈飛來飛去時,真的很有身歷奇境的感覺,看幽靈在窗台間穿梭,有時幽靈還會因為控制不良而「墜機」的意外狀況,為現場參與遊戲的老師與小朋友們帶來了很多的笑料。

DSC05239.JPG  

  最後,熱鬧了一天,當然要來一點動腦的遊戲讓自己沉澱一下,最後的餐後點心就是我們的3D Blokus登場,這是一款需要極度動腦的遊戲,玩家若想獲勝也必須有很好的空間概念,以及圍棋所需要的領地佔領概念。但是既然是小朋友們在玩,只要讓他們能體會小小建築師的樂趣就好啦~這一天就在大家努力的蓋著自己的巴別塔之中歡樂的結束了,一天玩了好多款遊戲,不論是老師或是小朋友想必都覺得相當充實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