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玩的是猜猜畫畫,不過低年級的小朋友,每個都很害羞,

所以這個遊戲只有玩一下下,不過有幾個小朋友還是想嘗試畫看看。

猜猜畫畫就名字看來就是要畫東西給別人猜的遊戲。

東門0804-44.jpg 

猜猜看這個小朋友畫的是什麼呢?!

東門0804-45.jpg 

這個的話,我想就很明顯啦~

再來就是醜娃娃上場,醜娃娃我倒覺得他一點都不醜,

還有那麼一點可愛的說,醜娃娃的規則很簡單,

先把牌散亂的放在桌上,然後輪到的每一個人都翻一張,

直到有三張一樣的娃娃就快去拍,並說「我的」。

當所有的娃娃牌都翻開後,遊戲就結束啦!

誰的娃娃牌最多,誰就是贏啦!

東門0804-46.jpg 

哇,就差一張娃娃牌囉~有點緊張囉!

東門0804-47.jpg 

噹噹!!第三張娃娃牌出來了~

東門0804-49.jpg 

快搶啊~記得要說「是我的」!

東門0804-55.jpg 

當場上沒有牌時,就開始計算自己的牌。

東門0804-56.jpg 

得到最多娃娃牌的人就是贏家囉。

---------------------------------------------------------------------------------------

隔天的高年級,因為低年級的猜猜畫畫效果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高年級,我換帶他們狼人,不過高年級的的狼人,

忘記帶相機,所以只能以文字來敘述囉。

狼人這款遊戲,大部份的小朋友都還可以接受,

而且我竟然遇到有玩過殺手的小朋友,

狼人這遊戲最需要控管的就是小朋友的秩序…

只要一個小朋友破壞秩序的話,遊戲就很難進行了。

狼人在晚上的時候,會現身殺掉一個村民,

到了早上,狼人又會和村民一起討論誰是狼人。

而村民中有人扮演先知的角色,

先知在夜晚可以向主持人詢問一個人,來判定該村民是否為狼人。

這個遊戲分為早上和夜晚,夜晚主持人叫到的角色才可以張開眼睛,

其他角色就得閉上眼睛等待早上的到來。

勝利條件:村民為殺掉所有的狼人,而狼人則是當村民數量和狼人數量相同時。

在早上,每個小朋友討論要吊死哪個村民時,都是感情用事…

很少會有理性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