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の燒燙燙消息
※ 協會信箱boardgamea@gmail.com

歡迎各機關團體洽詢活動與課程合作計劃 !

07大家跟著美麗的導遊小姐們一起來趟美食之旅吧  

在遊戲完成前,成員們四處尋求出版社與各個桌遊店家內的玩家意見,最後因緣際會遇到了國內的桌遊推廣組織:圖板遊戲推廣協會。成員們覺得很開心,覺得有人在關注自己正在製作的桌遊,感到很有成就感,一開始覺得桌遊比較小眾,但是後來遇到協會,發覺還是有許多人在這一塊努力推廣,而他們一開始就想要與台灣的東西來結合,內容與台灣有關係,對我們台灣會比較有共鳴,在地的東西比較有認同感,於是成就了尚好禮版圖遊戲、迺夜市紙牌遊戲、找茶謎紙牌遊戲。

文章標籤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是 我愛宙斯 Zeus on the Loose

這款遊戲就像是希臘神話版的九九,不過加入了很多特殊功能牌,

而贏的方式也不太一樣喔!

 IMAG0379  

文章標籤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桌遊是骰子動物園 Dice's Zoo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因為動物園的員工要離職了,所以動物園裡的動物們聚在一起討論辦一場送別會,動物們七嘴八舌的發表自己的意見,都無法達成一個共識,於是聰明的小蚯蚓,就想到了一個方法來決定要聽誰的意見,大家都很讚同小蚯蚓的方式,於是,動物們選定了四個送別方法,同時分成了四組,準備比賽體型大小,但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各個動物表面上正常的比著,但暗地裡卻各展妙法,最後到底會聽從誰的意見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IMAG0233  


文章標籤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4這天,協會與二首作車館首度合作的活動BikeGame在二首作車館展開序幕,

一群人騎著單車,準備前往大稻埕碼頭同樂

DSC06349 

文章標籤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台灣學生自製的桌遊--迺夜市嗎?究竟這一群學生們為何會聚在一起完成這個桌上遊戲呢?
成員之一的欣婷說:「大家對於台灣的印象應該都脫不了美食吧,所以台灣島被稱作美食島應該是很棒的事,我們也想藉由這個團隊開發的遊戲當做大家的導遊,讓每個人都能一邊遊戲一邊體驗台灣的美食文化喔!」。
「從一開始我們就打定了主意,將桌上遊戲結合台灣美食作為畢業製作的題目,並且一定要用快樂的心去完成它。」四個小女生於是組成了名為「美食島遊」的遊戲開發團隊。

文章標籤

大家一起桌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